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未播先热 王学兵精彩片花首曝光

王学兵
王学兵

  近日,在贵州电视台与甘肃广电总台2009年媒体推介会上,刚刚在横店杀青不久的大型谍战惊险悬疑剧《迷雾重重》重磅出击,抢滩登陆主会场。

  《迷雾重重》有着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由谍战戏领军人物王学兵携手众星联袂出演,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在筹备期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该剧一杀青便引起了各电视台卫星频道的注意,纷纷预定。据悉,贵州卫视已经计划将它作为09年重头大戏推出。

  在媒体推介会上,新鲜出炉的《迷雾重重》片花首度曝光,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神秘诡异的气氛引得观众称赞不已。该片花时长约为7分钟,王学兵在《迷雾重重》中经历了亲情和爱情的重重折磨,深陷迷雾不能自拔,表演方面亦是丝丝入扣。据悉,不少电视剧购片方在看过该片花之后,都对《迷雾重重》表示了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