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帮助女性更自信 江西南昌妇炎洁捐赠到家

  “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自今年2008年9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已历时一个多月,11月17日,“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在江西南昌举行第一站捐赠仪式和女性健康护理知识的讲座。来自南昌、抚州、赣州的20名贫困女性成为“绿叶工程”的首批受捐赠者。

  此次“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捐助金额100,000元,这笔款项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江西省妇联捐助给了20名患病的贫困妇女,用于这些女性今后的疾病治疗及生活的费用。捐赠仪式的当天“绿叶工程”还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各地200余名妇联工作人员和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知识讲座。

  据了解,接受”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帮助的女性,非常感谢江西省政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及活动组织策划的江西省妇联、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有位受捐助者激动地说道:“知道了有这么多人关心自己,感动的几宿没有睡好觉。自己得了病,借了很多钱,原本以为无路可走了,没有想到政府和社会各个机构都来帮助自己,自己还是要活命、要坚强。” 很多在座的女性都非常感动,感受到了健康的宝贵,感觉自己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幸福了。知足常乐,这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更是每一个个体生命实现内心平和的基础。

  作为“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主办方之一的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将在3年中捐出1,500,000元推动“绿叶工程”。使“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走向全国,给各个省市的患病贫困妇女提供资助,使她们获得生理和心理双方面的健康防护常识。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妇女健康事业,从而提高广大女性的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