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刘銮雄是李嘉欣生命中最大惊喜

李嘉欣受刘銮雄的照顾很久了

  刘銮雄如果问起这些年来谁是李嘉欣最被大家熟悉的绯闻男友,这个人非刘銮雄莫属。自从1988年获得港姐冠军之后,李嘉欣的名字就与刘銮雄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除了数不清的浪漫鲜花以及价值百万的名车,传言跑马地、半山两处超级别墅就是刘銮雄送给李嘉欣的礼物,更是在报刊上占用整个版面向李嘉欣示爱。面对刘銮雄如此火热的攻势,就算是大刘有正式太太,李嘉欣也心甘情愿与刘銮雄在一起。

  1988年,李嘉欣以其惊为天人之貌获得港姐冠军,之后不久,刘銮雄便拜倒在李美人的石榴裙下,对其展开了强大的攻势。
数不清的鲜花已不稀奇,价值百万的名车也送进送出博得佳人一笑,甚至把跑马地、半山两处的豪华别墅送给李嘉欣作为生日礼物。更为浪漫的是,刘銮雄曾用报纸的一个整版向李嘉欣示爱,几乎让所有女人艳羡不已。在如此轮番轰炸之下,李嘉欣自然无法招架,成了刘銮雄众人皆知的情人。本来“郎有钱妾有貌”,这两人应早早步入婚姻殿堂,可惜刘銮雄迟迟没有和正牌太太宝咏琴离婚,美女也经不起岁月蹉跎,只能与其分手。十多年后,刘终于和妻子离了婚,李嘉欣虽然和他还有暧昧,却始终没有成为刘太太。

  2006年6月20日,适逢李嘉欣36岁生日,刘銮雄在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深情款款地为她贺寿。落款简单的一句“WithLove,TheOne”,道出他对她念念不忘。然而此刻的李嘉欣早已不再是10年前任性妄为的孩子,她理智而感恩地说:“刘銮雄的出现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惊喜。但我们已升华到很好的朋友。”言下之意是,“我不怪他当年的软弱,但也绝不会重拾旧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半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