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正式离婚免付赡养费 两子将成空中飞人

  中新网11月21日电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与导演老公盖-里奇的8年婚姻,在21日正式划上句点。英国法院预定在当地时间21日早上十点宣布两夫妻正式离婚。法院以快速件处理娜姐的离婚,据传收入较娜姐少的盖-里奇不会拿赡养费,婚后的两个小孩确定将伦敦、纽约两地住。


  “我们想多花点时间在对方身上,那很重要、那很重要”3年前娜姐与盖-里奇公开亮相时的对话,很多人都可能还有印象,但对照现今的离异场面,不免让人觉得相当感叹。英国法院21日宣布两人离婚,正式分道扬镳,八年婚姻正式划上句点。

  虽然麦当娜的演艺事业总能维持在高峰,不过婚姻似乎和她的电影生涯一样,相当不顺遂。另一伴盖-里奇虽然收入较低,但身为英国知名导演,身价也高达3千万英镑。

  外传盖-里奇不会从麦当娜身上拿任何赡养费,而两人婚后的小孩,包括亲生的洛可,以及马拉威养子戴维,日后也确定将在伦敦、纽约两头住,成为小小年纪的空中飞人。

  至于两人的房地产,包括伦敦、洛杉矶、纽约的豪宅,以及英国威特夏庄园,据说也已经完成所有权归属的协议,但拒绝对外公开。

  由于日前麦当娜才爆发与洋基队球员ARod的婚外情,进而引爆种种离婚内幕谣传,包括盖-里奇对麦当娜刻薄,麦当娜则因过度注重身材养生,导致家庭不和等。

  无论如何,清官总是难判家务事,即将迎接50岁的麦当娜,辛苦经营的第二段婚姻,如今也走入历史,只能说女强人经营感情,辛苦的程度非外人能理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