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贾斯汀反串性感录像被删 NBC发布后台版(图)

  上周六参加了《周六夜现场》(SaturdayNightLive)节目,他与碧昂斯同台演出为碧姐的《SingleLadies(Put a RingonIt)》单曲伴舞,节目中贾斯汀身穿紧身衣、高跟鞋,扮相十分“性感”。

  SNL节目组人员透露,贾斯汀只愿意在付给他定金的情况下表演,这也就意味着贾斯汀性感的身姿不能以视频的方式传播了。所以,《周六夜现场》的有趣视频本周一(11月17日)在YouTube上消失,虽然已经有60万的浏览量了,而且在世界的各大网站上这一视频也消失不见了。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NBC网站上不能找到上一期《夜现场》的视频,而贾斯汀的另一个视频却可以在该网站上照常浏览。

  如今,NBC在官网上独家发不了《夜现场》后台版,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几秒钟贾斯汀的“性感”表现,他的舞蹈搭档是安迪·山姆伯格(AndySamberg,新闻中为截图)。

  当然没有人可以质疑贾斯汀按劳取酬,何况他的舞步节奏很榜。但是遗憾的是他的许多粉丝都不能看到贾斯汀的全部视频了。互联网上已经有人想通过私人渠道找到贾斯汀的视频录像。

  与贾斯汀同台演出的碧昂斯表示,她“敬畏”贾斯汀。“我到现在还是不能相信他做到了。他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排练了两次,他就掌握了舞台技术。他有着自己独特的舞步记忆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