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第五季先睹为快 最新8集简介(图)

《迷失》第五季
《迷失》第五季

  搜狐娱乐讯 《迷失》第四季的惊人结局在许多观众脑海中都留下了一连串的问号,小岛是何时消失,又消失去了哪里?为什么每一位大洋航班的生还者都必须要回来?John是注定死去,还是岛上的魔咒能够让他起死回生?这些神秘事件让观众百思不得其解了好几个月,如今《迷失》第五季终于要在明年1月回归了,几位主人公将要迎接怎样的挑战,又有怎样的神秘事件将会发生,我们一同来先睹为快。

  S05E01

  Sawyer,Bernard,Rose和Juliet将会出现在同一幕里,四人将在丛林里进行一番交谈,此外Charlotte和Miles也出现在赶回营地的路上。

这一集将会出现一个新角色,便是一位在建筑工地工作的中年男子,他为了养家糊口而辛苦地工作着。尽管他十分关心队友,并且对老板的压榨感到不满,但他很清楚这是必须的等级差别。另一个新的角色就是一位颇有魅力,并且头脑聪慧的亚裔女科学家Martha。她因为要照顾刚出生的孩子而离开了工作岗位,不过一直打算能够回去工作。

  Hurley和Sayid开车来到了一间公寓的停车场,二人悄悄溜到楼上,走到了他们要找的房间门口。突然Hurley将Sayid推到一边,掏出枪对着门口。门打开后,房间内里的人便和这二人扭打起来。

  S05E02

  新角色Cunningham出现,这位20多岁的小伙子经常在野外生活,是一名忠诚的士兵,但是他却愿意为了保护自己人而与敌人妥协。此外,早前因酒驾事件而进监狱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将会在本集中短暂亮相。

  S05E03

  Desmond浑身大汗,上气不接下气地坐在地上。他的手中拿着一张纸,他仔细看着纸上的内容,重复念着一个名字,令在场的人都感到十分困惑。这个人姓Salonga,他是乡下的一名村医,虽然身上有许多恶习,但是医术高超。

  Hurley身穿类似医院病号服的衣服在街上狂彪,而Ana Lucia开着警察在后面追他,随后Hurley便发生了车祸。

  S05E04

  Svawyer,Juliet,Daniel,Miles以及Charlotte将会得知Jin的命运如何,Jin被发现躺在一块门板上漂流在水中,而他是死是活就无从得知了。

  S05E05

  一名20来岁的法国女子Brigitte将会出现,她漂亮独立。在一间突尼西亚餐厅做女招待的她,遇到一位神秘的陌生人。

  S05E06

  这一集将会在公墓取景,Matthew Abbadon推着坐在轮椅上的John Lock出现在墓地里。当Abbadon带这John离开的时候,他将John连人带轮椅都放进了车子的后备厢内。这时突然一声枪响,Abbadon中了枪。

  S05E07

  这一集有不少新面孔出现,70多岁的Hal是位成功,英俊而又迷人的男士。Mike,30多岁,头脑发达,他的最新发现很可能会产生轰动效应。Vicki,30岁,一位迷人的女性,比男人还了解男人。印度女孩而Rupa,20出头,甜美可人,但实际上她是一个狠角色。同时还有Nandi,同样是印度人的他,聪明并且知识丰富,态度强硬,曾经与许多困难的对手打过交道。

  S05E08

  Amy是一个聪明漂亮,充满魅力的30岁女人。事业上颇为成功的她,感情上却十分复杂。许多男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尽管她各个都喜欢,但还是要看看对方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