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帆解读《最后的王爷》 一个坚强女人的倔强

《最后的王爷》剧照

  由韩刚执导,杨晓雄编剧《最后的王爷》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因为没有心动剧本一向很少接演古装戏的徐帆此次大改戏路,演起了清朝王爷的妻子——福晋。伶俐的装扮,快人快语的性格把一部男人戏硬演成了女人的故事。

  徐帆饰演的福晋本是大家闺秀,却不是那种特别淑女的、规规矩矩的。徐帆说,虽然她也是出身于大家,但因为从小没有妈妈,就是爸爸和哥哥把她养大的,所以从小就属于放养型的,有着像男孩子一般的性格。嫁给王爷后,又适逢社会变迁,朝代的变换,家庭变化……如果不是她从小养成坚强的性格很难应付这么大的变化。她很豪爽,又很倔强,相信只要不做就肯定没有这事儿,而且对事情还是挺坚持的,不管怎么折腾,演这个人物你觉得特痛快,很高兴。

  无论一个女人再怎么坚强,在遇到改变自己一生的众多事情的时候难免会脆弱,可这个寿福晋却截然不同。“其实她不仅坚强,还有点倔强”徐帆说,就拿她吸大烟的事来说,原来不想抽的,她爸爸和哥哥都抽,她就觉得那吞云吐雾的真的那么好吗?可是爸爸和哥哥都跟她说,你抽上了就知道了。她就想,抽了这玩意儿就戒不了了,她就不相信,说我就不信抽上了戒不了,所以她就抽上了,但其实最后她还是戒了。可见她是很倔强的。

  其实很多戏里都有家庭变化等剧情,但在徐帆精湛的演技和她本身的气质下,这部本属于正剧的电视同样也具有了喜剧的色彩,同时也深受观众的喜爱,直线飙升的收视率就是对此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