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王爷》徐帆走古装路线改做“新人”?

最后的王爷
最后的王爷

  《最后的王爷》自播出日起受到好评如潮,收视率也直线攀升。尤其是徐帆的全新出演,让很多人开始怀疑:徐帆要放弃现代都市女形象,改走古装路线开始做新人吗?

  从早先的《一声叹息》、《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到后来的《鸡犬不宁》,徐帆展现给观众的都是她那种大气和挥洒自如的现代形象。而且在她从艺的十几年里也几乎没在古装戏中出现过,这次古装戏可谓是难得的作品。《最后的王爷》由韩刚执导,杨晓雄编剧,讲述的是清朝末年至新中国成立前,大清王朝最后一个王爷大起大落、大喜大悲的人生经历。冯远征出演这最后的王爷,徐帆出演颐指气使但心地善良的福晋,性格爽朗,虽是大家闺秀,却不在乎繁文缛节,一派男子风格。

  徐帆虽没有和古装戏划清界限,但《最后的王爷》也算是她演艺生涯里的一个新起点。徐帆表示,我并不是不想演古装戏,只是一直没有看到让我心动的剧本,这一次终于遇到了一个令我感动的好剧本,我没有理由放弃。我并不在意一个好的作品是不是古装戏,只要是好的剧本,无论是不是“新人”的角色,我也会去演。

  据了解,徐帆从12岁考入戏校,专攻青衣、花旦,毕业后,进入武汉话剧院。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1年分配到北京人艺,之前只接拍一部古装戏,《朱元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