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苏有朋狂热示爱 林嘉欣望“疯”而逃

苏有朋吓跑林嘉欣
苏有朋吓跑林嘉欣

  两年前,徐铮在《爱情呼叫转移》中一男敌十女的艳福,真是羡煞旁人;今日,姊妹篇《爱情左右》高调宣传显然也毫不示弱,林嘉欣一女挑得十二男的阵势恐怕也会令无数美女垂涎三尺。可十二位型男可不是都对林大美人甜言蜜语,遇到苏有朋这样狂热型的示爱,林大美人恐怕也会望“疯”而逃了。

  苏有朋在片中饰演近似疯狂的选秀选手郭影,刚一出场就给林嘉欣来了个下马威。在寒风中的苏有朋派头十足,他以一副许文强的模样站在满地的黄叶中,立刻就把林嘉欣饰演的聂冰给震住了。他的自我介绍更让人印象深刻:“我干什么都可以,评委大姐,完全取决你们今天选什么。我是职业选手,我已经参加过《超男》、《好男》、《真男》、《型男》、《舞男》、《梦男》、《青歌赛》、《星光大道》、《舞动奇迹》、《舞林大会》、《名声大震》、《我是冠军》、《闪亮新主播》、《创智赢家》、《绝对唱响》、《挑战主持人》、《联盟歌会》、《第一次心动》、《梦想中国》、《极限高歌》、《绝对男人》、《我型我秀》各种选秀节目全都参加,为了在镜头前露一小脸,也对剧组各类人等大肆“行贿”,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出名……只要是秀场我都去,只要是舞台我都上。”

  这样的狂热示爱自然会赢得美女的好感,加之潇洒的外表与绝妙的口才,聂冰(林嘉欣饰演)迅速就被郭影(苏有朋饰演)所吸引,但短暂的迷狂之后,两人还是分开了,因为聂冰发现郭影是一个完全生活在自己世界的内心狂热者。“你别看我年轻,我可已经演过几十部戏了,《三国》里我一人演了仨角色。(聂冰:哦,哪三个?)先跟着刘备打曹操,后来又跟着曹操打东吴,后来跟谁打谁也都分不清了,反正现场导演一喊开机,朝着镜头狂奔就行。我们老演员有经验,不像他们新来的跑一天,连个脸都找不着,这经验可是我花钱买来的,不仅女人上戏有潜规则,男人也有。我花1000块钱请副导演大吃了一顿,这才换回来一句话。”

  在林嘉欣的车上,苏有朋还深情地把头伸出了天窗外,频频对路边招手,大喊“山顶的朋友你们好”,话还没说完,一个垃圾袋吹来,贴在了他的脸上。面对苏有朋如此狂热“示”爱,谁又能抵挡一招半式,无奈之下林大美人也只能逃为上策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林嘉欣 | 聂冰 | 曹操 | 郭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