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OBO清纯造型 校园风情回归纯真年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由国内偶像天团BOBO组合代言的某手机产品广告正在中央电视台及国内各大卫星频道热播。该广告由曾多次和全智贤张东健等合作MV的韩国著名导演ET CHA指导,BOBO远赴韩国拍摄,并历经1个月的时间剪辑完成。

  由于为了切合BOBO组合横行整个东亚地区的偶像气质,该广告特别选在韩国某著名私立学校取景拍摄。整支广告表现的便是夕阳西下的校园里,BOBO组合与青梅竹马的女主角游走在音乐教室以及校园中的豆蔻风情。该电视广告的图片写真也于近日正式曝光。BOBO组合学生装造型清纯、贵雅,整组写真唯美、格调,浓郁的校园风情颇令观者有回归纯真年代之感,不禁再忆读书时光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