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陈家明想追林无敌 费德南也有“绿帽子”?

林无敌
林无敌

  前一阵网友还为《丑女无敌》新一季拍摄出谋划策,纷纷表示想让林无敌和宅男唐亚军凑在一起,成为继搞笑贱人二人组(吴庸和裴娜)之后的超级无敌二人组,同时让一直对林无敌没有态度的费德南感到——丑女也有追求者。但时至今日,随着《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一号网络征选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又为林无敌的爱情之路铺上层层迷雾。

  费德南、唐亚军也许这二位在爱情之路上会出现强大的竞争对手,因为已经听说至上励合这只突然崛起的励志组合中五位美少年要参加选拨,不过励志组合加上励志明星林无敌确实是不不错的选择。而网友呼声最高的林无敌的最佳归宿却不是至上励合,而是台湾偶像剧花样美男吴尊、旅韩华流先锋韩庚、美少年bobo组合以及快男张杰、魏晨。

  无论怎么选,想来这男一号一定是个大帅哥。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和陈家明的扮演者王凯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在现场发布会上,记者提问:作为概念的金牌广告导演,以你的眼光,你觉得应该给林无敌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王凯立刻“陈家明”附体,非常自恋的说:当然是我自己啊,像我这么完美的男人!听到“陈家明”王凯很有兴趣,当着京城记者的面要报名参加费德南情敌大决选、“全民Pk费德南”的活动,记者又问:说林无敌“看哪儿毁哪儿”的陈家明看得中林无敌吗?王凯立刻表示“谁说家明不能和林无敌在一起啊,虽然现在家明以看到无敌就头痛的要死,但是保不准无敌越来越漂亮的时候不能迷倒挑剔的陈家明。”

  看来林无敌的魅力不容小视,连“陈家明”王凯都不惜剧透来追求林无敌了费德南想保住概念的希望越来越小了,他只能全心全意的去追求无敌才行,对于费德南来说这条路是坎坷的,注定要出现情敌,注定要充满波折,但仔细想想,可能无论谁来做《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的护花使者可能都不能一帆风顺,无敌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孩呢?她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呢?与其乱猜还是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明 | 费德南 | 王凯 | 励合 | 唐亚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