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倩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爱恨交织终幸福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现正在北京4套黄金时间热映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已经进入全剧的高潮阶段,该剧反映了90年代中期到现在,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几年中,人们在道德、人格、情感、理想等方面面临各种选择。剧中主要演员由刘烨李倩、李光洁等知名演员共同演绎。

  故事讲述了三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大家患难与共积累下深厚的友谊,但生存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利益出卖朋友的父亲,兄弟间反目成仇,为了报复又伤害了身边的人,最终三人都不同程度的收到了伤害而感悟,最后终于彼此原谅。

  剧中,赵家乐(李光洁饰演)为了报仇却把自己送进了监狱,而她的女朋友江小荷在苦等四年之后终于再次见到日思夜想的男友,两人见面时悲喜交加非常感人。扮演赵家乐女友的是近来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李倩,剧中造型很女人,年龄跨度也是最大的亮点。曾在《天下粮仓》、《大唐双龙传》、《金耳环》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李倩对于自己此次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饰演的角色也非常喜欢,剧中前喜后悲,反差很大,很有挑战性,是自己一直以来就想尝试的角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赵家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