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越演绎“都市情感伦理” 拒谈与陈建斌旧情

  面对爱人的背叛,你还会守望爱情吗?都市情感伦理剧《守望爱情》11月22日登陆。巧合的是,剧中的女主角吴越作为著名演员陈建斌的前女友,无论戏里戏外都曾经历了一场“爱人出轨”的煎熬。昨日(20日),吴越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面对关于往日恋情的追问,她一一表示拒绝,以此表示了对旧爱的尊重。

  戏里:老公编造“出轨”谎言

  “我看见网上有些东拼西凑出来的文章说我拍《守望爱情》是为了疗伤,真要疗伤我就不拍戏了,会选择休息。
要知道这部戏的前半部分我演的角色非常痛苦,我自己演得也很痛苦。”吴越首先否认了自己“借戏疗伤”的说法,根据她的介绍,《守望爱情》讲述的是一对恩爱夫妻,丈夫忽然发现自己患了绝症,但又怕妻子接受不了,因此编造了自己有外遇的谎言来逼迫妻子离婚,但最终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共同面对生命的挑战。也许是不愿意再给目前过着神仙眷侣生活的陈建斌添乱,每当记者有心拿剧中人物与现实中的她进行类比时,她都会很警惕地表示这是自己的隐私,不愿意再说,理由是:“我和他分手是2005年的事情了,现在还拿来说怕你们报纸卖不出去,呵呵。”

  戏外:陈建斌当年不辞而别

  “我觉得现实中这样的事如果发生在我的身上,对方还是直接说"我病了"比较好,毕竟这样的谎言对于一个全身心爱着自己的人来说伤害太大了。”尽管吴越不愿意再提起与陈建斌的往日种种,不过对于“爱人出轨”的害怕还是在不经意中溢于言表。

  据了解,陈建斌2000年拍摄由自己编剧的电影《菊花茶》时,选择吴越做女主角。陈建斌在剧组一直很关照她,让吴越很感动,一来二去,吴越就成了陈建斌的女友。2003年8月,两人买房同居,感情一直很稳定。但谁料,2005年,陈建斌和蒋勤勤因拍摄《乔家大院》假戏真做,坠入爱河。

  有报道描述两人分手的情节时写道:“突然有一天,吴越回到家里,发现陈建斌把所有的他的东西都拿走了。吴越这才发现出事了。吴越的好友讲,陈建斌和吴越分手,到现在也没有给吴越任何解释,很让人愤愤不平。”

  近况:没有陈建斌吴越一样行

  据记者了解,离开了陈建斌之后,吴越一度非常痛苦,之前曾推掉了不少情感剧的片约,以免“触景伤情”。而在采访中,她明显已从失恋的阴影中完全解脱出来了,她透露自己在《守望爱情》之后刚刚还结束拍摄了一部名为《万家灯火》的电影,在影片中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实力派演员辛柏青。电视剧与电影多点开花的吴越,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是“还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越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