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46期:全国收视降温 《天下兄弟》收官夺冠

  [问候语]或许是受冷空气影响,不仅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就连收视也普遍降温。本周收视榜上,唯有两部剧集收视过8,其余均在4、5点左右徘徊。与上几周各地收视赛着个儿的“疯长”相比,绝不可同日而语了。

  苦情戏独撑收视 《情之债》轻松下两城
《情之债》无声无息下两城
《情之债》无声无息下两城

  本周在上海、湖南等地开播的苦情大戏《情之债》,之前并未见什么宣传,陶慧敏、王琳、陆剑民等主演阵容也只算中上,但收视却令人刮目相看。两地冠军自然不在话下,湖南地区更是收视破8,成为本周收视榜上最耀眼的“明星”。虽然苦情剧收视一项不俗,但这部囊括了三代纠葛和阴谋的故事究竟好在哪里,恐怕还是您自己去发现了。

  《天下兄弟》行走天下 《台湾1895》勉强支撑

《天下兄弟》拿个冠军完美收官
《天下兄弟》拿个冠军完美收官

  石钟山又一力作、聂远、刘佩琦等领衔主演,相信这些噱头已经足以让这部剧引起关注了。经过了开播之初的不温不火之后,收官一周《天下兄弟》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坚持看完了这部慢热的电视剧。话说回来,这或许也是此类剧集的“通病”。但凡浮躁一些、没耐性一些,恐怕都不能欣赏到它的好。

《台湾1895》勉强支撑
《台湾1895》勉强支撑

  而另一部开局不利的电视剧《台湾1895》命运则大相径庭,本周虽然也勉强挤进了辽宁、湖南两地的收视五强,但最高收视只有2.06,差强人意。连之前还比较凶猛的批判之声都没了动静,看来这部剧还真是没什么好说了。

  《最后的王爷》、《我们生活的年代》形势看涨

《最后的王爷》有不少新意
《最后的王爷》有不少新意

  本周最值得推荐的两匹黑马——《最后的王爷》和《我们生活的年代》。虽然目前两剧的收视都未能坐上冠军之位,但从目前的口碑来看,那也是迟早的事情。虽然清宫戏已经被很多人看“滥”了,但由冯远征、徐帆领衔的《最后的王爷》倒是透着股儿新鲜劲。一个任性的王爷加上很“妇女”的福晋,还有一个日本淑女加一脚的三角恋,整部剧行云流水,看起来酣畅淋漓。

《我们生活的年代》最残酷的青春
《我们生活的年代》最残酷的青春

  《我们生活的年代》的张建栋的标签式作品,三个70年代的大学生,一段那个年代的奋斗故事,只不过更残酷、更深刻。刘烨、李光洁和沙溢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李光洁,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相信无论是经历过那个年代,还是错失了青春的人,都能在这部剧里找到一些影子。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