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hloe手拿包 秋冬头号时尚配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手拿包并非万般实用的配件,但凭着那股随兴抓起潇洒酷味,手拿包仍成为近2季头号时尚配件。手拿包同时也是Chloe秋冬重点包款,大金属配饰、蟒蛇皮材质皆成视觉焦点。

  法国品牌Chloe擅长运用60、70年代的Vintage精髓,造就它在服装和包包上独特风貌。

  08秋冬Chloe的手拿包仍以狭长轮廓为主,细节上则更加重几何包边的装饰,或是大型金属扣的配饰,如Irina包款在羊皮袋身的四周包覆蟒蛇皮边和雾金框边,繁复线条着实加强了怀旧味道。

  长得像信封形状的Vega包,是Chloe本季热销款,名媛孙芸芸在该包款一上市时便买了灰蓝色麂皮拼接牛皮的Vega手拿包。Vega如信封般的几何切割条饰简洁大方,便于搭配轻松有型的服装,该款包有绿与灰蓝、砖红与紫红两种拼接配色,材质则有麂皮配牛皮、蟒蛇皮配牛皮两种选择。

  另一款名为Vera的手拿包款,将蟒蛇皮的酷味发挥极致,简单的狭长轮廓配上大大金属扣,桃紫或灰褐的色调则忠实地呈现着蟒蛇纹路的野性美。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