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保持爱你》开镜 侧田吻邓丽欣等叶念琛钦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保持爱你》昨日举行开镜礼,出席演员有邓丽欣、杨爱瑾、侧田、胡清蓝及女模诸葛梓岐等。邓丽欣与侧田在戏中将演情侣,侧田笑言一定要求导演安排亲热戏,又扬言是为了邓丽欣才肯让出做音乐时间拍戏。记者指导演叶念琛一定不会安排亲热戏,侧田即时十分无瘾。侧田与邓丽欣高度有距离,他坦言以前的女朋友都比他高,记者指他上一个女友与他差不多高,现在是否分手?侧田立即表示不谈这些。

  无减片酬

  邓丽欣表示若剧本有需要拍亲热戏,她都会配合。今次她饰演有语言缺陷的女仔,拍摄前她都与有关病患者见面,希望增加了解。此片分五个故事,邓丽欣演其中一个,问到她是否也只收五分一片酬?她坦言没有刻意收少,公司亦没有在她的片酬打折扣。

  杨爱瑾将与I Love U Boyz发展三角恋,艾粒透露与公司明年一月八日将满约,有指他们签“金牌”,他们表示不便说太多。而活动后,邓丽欣和杨爱瑾准备登保母车离开时,突然一名中年男子冲上前想与她们握手,却被保安阻止,对方即时发难,幸好森美上前与他握手解围了,两女亦安全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