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沪上首播 陈好交出满意答卷

陈好出席上海发布会
陈好出席上海发布会

  张恨水经典小说《纸醉金迷》于明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该剧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陈好主演的年代大戏,讲述了1945年抗战胜利前,生活在"陪都"重庆的各色人物的命运变迁。

  昨日,包括高希希、陈好、何赛飞在内的几位主演亲至上海举办发布会,为《纸醉金迷》首播预热。近年来,陈好佳作不断,对于各类女性角色,她早已能驾驭自如,而在本剧中,她所饰演的女一号田佩芝从清纯的女大学生堕落成为风情万种的交际花,命运跌宕起伏,剧情扣人心弦。谈及陈好,高希希说:"从一开始我就觉得陈好非常适合演田佩芝这个角色,我对她也从来没有担心过,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陈好的表演相当到位,而且在表演上也极为用心。正因为她的用心,她这次对人物的个性、心理以及方方(blog)面面把握得相当准确。我觉得和以往的表演相比,陈好这一次在《纸醉金迷》里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

  陈好表示,田佩芝这个角色是自己近年来倾注心力,投入最多的一个角色。拍摄虽然很辛苦,但听到在场媒体包括一些看过片花的朋友对这部片子以及她本人的褒奖,都是让自己非常开心的事情。遗憾的是到现在,陈好本人也没有看到完整的剧集。陈好形容说:就好像我现在是一个学生,考试后老师告诉我,陈好你考得不错,但是我不知道多少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田佩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