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谁敢来唱歌》周六江苏卫视开唱(图)

《谁敢来唱歌》
《谁敢来唱歌》

  《谁敢来唱歌》明晚将在江苏卫视闪亮登场,这是继《绝对唱响》之后,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一档全新节目。有着“英伦血统”的《谁敢来唱歌》,在江苏卫视再掀“英伦风潮”,先进的“SAM”将会在100名普通观众中选出明晚的“百姓歌王”。

  歌艺PK记忆

  《谁敢来唱歌》还没“出生”,就已引来各方关注,很多人直指江苏卫视的《谁敢来唱歌》和另一档记歌词节目很类似,两个节目大同小异。《谁敢来唱歌》的节目负责人说:“《谁敢来唱歌》其实是出生在英国的,节目形式在国内是首创。暑期我们派出了骨干赴英国学习考察,当时就对这档节目很感兴趣,开始考虑怎样‘进口’到国内。这是一档完全凭借歌唱者的技术来论英雄的,不比谁记的歌词多,只看谁不跑调,这和记歌词节目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为了让比赛结果客观、公正,节目组是有秘密武器的,他叫‘SAM’,可以对演唱者进行音频分析,谁唱的最准确、最接近原曲,就能获得最高分。”他告诉记者,原来“SAM”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音频分析软件,它能分析演唱者在节奏和音准上与原唱的吻合度,这是ITV(英国独立电视公司)耗资一年,由英国牛津剑桥大学的专家专门为该节目研制开发的一套软件。《谁敢来唱歌》打破了以往综艺节目邀请评委参与的模式,用机器给大家评分,能否获胜,将完全取决于演唱音准。

  英伦风潮再现

  能有如此强大的硬件设备,是因为《谁敢来唱歌》有着纯正的“英国血统”。江苏卫视的节目版权真正来自于号称英国“史上最大规模卡拉OK”的《Who dares sings》,这档节目每周一档,只在黄金时间播出,曾经掀起了“英国全民卡拉OK”的热潮。据当时的统计,《Who dares sings》收视成绩所向披靡,在英国各地都位列第一。

  现在《Who dares sings》变身成为江苏卫视首推的《谁敢来唱歌》,英伦风潮将在南京登陆,所有普通观众都有可能被SAM“看中”,跃升成为“百姓歌王”。

  不忘中国特色

  既然来到了中国,《谁敢来唱歌》也穿起了“旗袍马褂”,不仅保持了欧美流行的“真人秀”等经典单元,还参入了许多中国元素,360度的圆型舞台,耗资千万的灯光舞美,精心设置的小游戏,让电视机前观众也能挑战SAM的互动环节,将中国人所以喜爱的喜庆、热闹充分展现。节目组还将不定期的邀请明星助阵,让大家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一争高下,将中国元素和英伦风情完美结合。

  本周的《谁敢来唱歌》所选曲目《青春舞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全部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势必将“全民卡拉OK”进行到底,能获得SAM“芳心”的“百姓歌王”更有机会获得最高16000元人民币的高额奖金,十分诱人。

  特别提醒:敬请关注本周六、日晚19:36分江苏卫视播出的《谁敢来唱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