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长三角民营剧团论坛举行 戏剧也需“产业园区”

  东方网11月21日消息:由上海市文广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08长三角民营剧团论坛”日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民营剧团代表、高等院校理论研究者约60人就民营剧团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以探讨民营剧团与文化建设为中心议题,设计角度非常宽泛。
来自不同领域的代表就民营剧团的生存与发展、如何让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讨论。

  上海现代人剧社社长张余就呼吁创建戏剧产业园区,作为社会办团的孵化器并推出配套服务,为社会办团的创建与戏剧生产一条龙服务。通过戏剧园区的招商运作,吸引文化投资主体的多元化、社会化,在戏剧园区内优化演艺资源配置,促进社会办团出新做强。而浙江台州市文广局的杜小平代表则建议政府部门开展民营剧团的考评定级工作,通过对民营剧团人员素质、演员阵容、剧目生产水平、演出质量、设备、经营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考评,提高民营剧团的整体素质和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实现民营剧团行业的标准化管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