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婚变事件成就庾澄庆 风波后哈林身价暴涨

  最近,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伊能静因此形象大为受损,不仅百万代言泡汤,事业也几乎跌入低谷。而与之相反,丈夫庾澄庆在台湾的人气却一路飙升。昨天记者获悉,庾澄庆主持的综艺节目,近日的收视率达到历史的最高点。
而他的身价也同时暴涨,一举超越台湾最红的综艺主持人小S蔡康永

  事业上突然成强者

  最近,比起伊能静的失落,庾澄庆在台湾的人气可谓暴涨。广告约、综艺活动约、唱片约等不断,在离婚事件中以弱者形象出现的他在事业上变成了强者。据台湾同行透露,最近庾澄庆主持的《百万大歌星》在“离婚风波”后收视率飙升,上周这个节目多出了22万的收视观众。而上上周,该节目曾经跌出该类节目收视率的前3名,没想到,到上周却咸鱼翻身,一举成为周末黄金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

  庾澄庆的身价同时大涨,他主持第2季《味分高下》的报酬一下子飙升至一集5万元人民币。据悉,小S和蔡康永主持《超级星光大道》酬劳加起来才7.5万。庾澄庆的身价已经远远超越了他俩。此外,庾澄庆正在筹备中的新专辑最近也格外受关注,唱片公司一位负责人欣喜地表示,“这次不用花宣传费,媒体都会蜂拥来报道。”

  音乐创作是天王级的

  也许很多人觉得,庾澄庆在大陆的名气并不是很响,但他在台湾绝对是天王级别的。身为“华语首席创作王”,庾澄庆在音乐演唱、作曲、编曲、制作及演奏上的功力众所公认,他的每张专辑必有二至三首歌为各大KTV点播冠军。而他所制作的广告歌曲,如可口可乐、柯达胶卷、黑人牙膏等更是首首家喻户晓。另外他在主持方面也很有天赋,他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超级星期天”很受好评。

  好父亲形象入人心

  自从有了儿子小哈利之后,庾澄庆的好父亲形象就深入人心。某次调查结果显示,网友认为台湾最帅的“艺人爸爸”排名第一的就是庾澄庆。庾澄庆和小哈利的照片时常登上报纸杂志。“在游乐场也总能见到他们,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带着孩子出去玩。”庾澄庆的一位好友这样说,但他却很少见到伊能静,“因为她一直在大陆,孩子基本上都是哈林照顾的。”

  他俩的结合,曾遭受重重阻碍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离婚传言闹得沸沸扬扬。回望当年,两人可是冲破重重阻碍才走到一起的。

  庾家曾是云南名门

  据记者了解,庾澄庆与伊能静的恋情曾经遭到庾家的坚决反对。庾家身世显赫,很多人都不知道,庾澄庆乃名门之后。庾澄庆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直到今天,云南墨江碧溪古镇还生活着庾澄庆的远房堂侄,云南至今还很流行的重九云烟,就是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手创办的。他曾在1929年9月至1939年9月出任云南昆明市长,还独资开办了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庾家的私家园林——庾家花园现在还是云南的重点保护文物单位。

  而伊能静,因为出身不好,是被认为配不上庾澄庆的。据说她的出生导致父母离异,因她的妈妈生了太多女儿。伊能静的妈妈后来改嫁日本人,伊能静跟她和养父长大,9岁投靠大姐。

  成婚时两人很低调

  庾澄庆与伊能静交往13年才走进结婚殿堂。两人恋爱时,庾澄庆正当红。他对感情十分低调。据称,曾有媒体在庾澄庆面前提伊能静,庾澄庆立即翻脸。即便如此,两人的恋情依旧被曝光。当时有人称,伊能静高攀庾澄庆。他俩的婚礼是在美国悄悄举行的,很多人都怀疑他俩是奉子成婚。

  据悉,庾澄庆的母亲曾对伊能静的身世介意,但因为哈林的坚持才终于与伊能静结婚。

  传哈林8年给老婆一千多万

  美丽教主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北京的牵手照曝光至今,虽然当事人都希望好好思考、冷静处理,但这场风波并未平息。根据台湾《壹周刊》报道,伊能静转战大陆发展事业时,庾澄庆正处于工作不稳定期,深爱伊能静的庾澄庆帮伊买房子,加上家用等林林总总,8年来哈林付出至少1650万元人民币,费用巨大。

  从牵手情曝光后,伊能静成千夫所指,搞得有家归不得,让儿子小哈利只能孤单地在台湾由佣人照顾。她的倒霉事不止于此,日前传出广告代言被撤、连陈年裸照都被网友挖掘出土。

  伊能静从小随母亲改嫁前往日本居住,动荡不安的童年生活让她对金钱有很大的不安全感,因此对于金钱上的使用显得精明许多,17岁就出道的她加入“飞鹰家族”以歌手起家,直到唱《悲伤朱丽叶》走红,至今出过20张唱片,加上著作,以及近几年在大陆发展事业,初估总资产应该也有近5000万。

  -链接

  黄维德被批卖“伊”求荣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后,她与庾澄庆(哈林)8年婚姻随即告急。连日来,伊能静将自己封闭在江苏片场,不露面不开腔。而作为“牵手门”男主角的黄维德,日前终于通过经纪公司向被困扰的各方道歉。

  不过,尽管如此,媒体和公众似乎并不买账。昨日又有媒体曝光了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的爱巢,并称两人已秘密同居3年。香港著名媒体人查小欣撰文毫不留情地指出:“东窗事发,她亲爱的黄维德丢下她,飞返台湾去向拍拖18年的女友小陆请罪,指当日是伊能静主动牵他手,他不好意思拒绝。大难临头,他为了自保出卖她,将伊能静下滑的形象推向破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伊能静 | 黄维德 | 哈林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