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曝光:黄晓明海滩拍《暗香》 变阳光猛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独家首曝光:内地一线小生黄晓明时隔两年,全新接演电视连续剧《暗香》,剧中造型首次大公开。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暗香》由北京汉韵唐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北京德圣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泰天鸣(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洋浦梦工厂影视交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著名导演杨文军倾力执导。该剧已在海南三亚秘密拍摄一个多月,却始终秘而不宣,当外界的好奇之情高潮迭起时,搜狐娱乐独家首次曝光黄晓明在《暗香》中的造型。

  剧照里的黄晓明打破了一往在荧幕上酷帅、绅士的“白马王子”造型,新潮的发型用发圈扎起,大大的墨镜架在脸上,宽大的沙滩裤配以鲜亮的T恤,十足的“潮人”造型非常颠覆形象。与女主角王珞丹在海滩骄阳下戏水的画面十足养眼。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