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湘现身《女人不坏》专场 坦言愿做“小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20日,导演徐克携新作《女人不坏》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大女人专场”,与著名女主播李湘、经纬、向真、赵宁,以及女性杂志主编徐巍等共同观看了影片。放映结束后,几位女主播与徐克做了直接的对话,徐克在这次对话中也最直接的听到了女性的“声音”。

  “大女人专场” 安排参加的人数不多如同好友的小型聚会,李湘当晚以素颜现身,非常贴切此次活动想要达到的私密好友一起看电影、聊电影的主题。

  放映前徐克与李湘聊天时,身为电影前辈与新晋电影出品人的两个电影人不免谈到全球金融风暴对电影市场的影响。在谈到各自的作品时,徐克说自己在香港就听说过《十全九美》是一部很不错的商业电影,并称只有让观众接受和喜欢的电影才会有市场。

  放映结束后徐克与几位女主播对话时也坦言自己希望听到女性“声音”的心声,徐克说:“我希望所有对这个主题感兴趣的女性都能看到影片,因为影片讲述了现代女人对待爱情的态度,所以很想听到女性观众的不同声音和看法。”,从徐大导演此番意味深长的谈话中也能体味到,他希望能知道观众的需求,从而拍出最让观众喜爱的电影。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位列“大女人”行列的李湘笑称自己还是喜欢做一个有幸福家庭有个好男人疼爱的“小女人”,不管怎样都希望李湘的幸福就在不远处吧。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