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瑞茜-威瑟斯彭:我没有做好与杰克结婚的准备

瑞茜-威瑟斯彭登《Parade》
瑞茜-威瑟斯彭登《Parade》

  搜狐娱乐讯 不要指望瑞茜-威瑟斯彭和杰克-吉伦哈尔能很快地步入婚姻殿堂。32岁的瑞茜成为最新一期《Parade》杂志封面人物,她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说:“家庭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但是我不知道我对婚姻的感觉是怎样。很明显,我还没有做好再次结婚的准备。”

  瑞茜-威瑟斯彭与结婚7年的丈夫瑞恩-菲利普于2006年离婚,两人有两个孩子:9岁的Ava和5岁的Deacon。她和27岁的杰克-吉伦哈尔从2007年4月开始约会。

  瑞茜-威瑟斯彭承认和瑞恩-菲利普的离婚是个很艰难的过程:“生活中有些事情是很难调和的,比如离婚,有时候,你很难理解它为什么就发生了。 我没有时间去仇恨什么,没有任何的余地。当你做出错误的选择,你必须要负起责任来。我只有希望在这件事情上我可以学到经验,不会再做类似的选择。”她说当她年轻的时候她犯了很多错误:“我没有好好地保护自己,在我20多岁的时候,我花了太多时间去试图让另一个人快乐,而不是让自己开心。”

  瑞茜-威瑟斯彭的新电影《四个圣诞节》(Four Christmases)将于11月26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茜 | 威瑟斯彭 | 菲利普 | 哈尔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