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主持圣诞亮灯闪耀全场 钟楚红没想过复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钟楚红、时代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凌缘庭、陈浥萍及插画家Carrie Chau昨日主持铜锣湾时代广场圣诞亮灯仪式,身穿黑色连身裙的红姑拖著两个小雪人打扮的小朋友,由圣诞老人陪同现身,只见她左右手都戴上钻石手链,左手更有一支巨形钻石戒指,再衬上一对黑珍珠手环,配上她的灿烂笑容,简直是闪爆全场,明艳照人,相信她已经走出丧夫阴霾。

    钟楚红在台上首先向围观的市民打招呼,她说:“好久不见,大家好!””博得全场掌声,她又预祝大家圣诞快乐,她笑言现场很有圣诞气氛,大赞Carrie Chau的作品很有个人风格。大会公关事前表示红姑不会接受传媒访问,但记者趁着她拍照的时候借机发问,问到她圣诞节会如何过?她笑言未有计划,但应该会和家人在香港过节,提到林青霞即将复出,红姑笑说:“是吗?她没有这样对我说。(如果遇到好剧本,你会不会复出?)不知道,我没有想过。”又说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没有受金融海啸影响。问到她的保养秘诀?红姑表示平时多饮水和食蔬菜,至于现在有没有人追求呢?红姑笑言没有,她没有想这些事,再问到张曼玉结婚一事,她只是笑一笑就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