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苏文茂、常宝华、李金斗相声同仁送别范振钰

  昨天上午,相声名家范振钰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北仓殡仪馆举行。苏文茂、常宝华、李金斗等至少上百名京津两地的相声界名家到场,送范先生最后一程。

  昨天上午,北仓殡仪馆外摆满了各界人士送来的花圈,挽联上则寄托着人们的哀思。

范振钰先生的遗体安放在鲜花绿叶丛中,身穿浅驼色大褂演出服面容安详。哀乐声中,前来吊唁的人们面向老人深深鞠躬,其间很多人泪流满面。当年接替范先生为高英培先生捧哏的相声演员孟凡贵,更是抑制不住悲痛。为了怀念范先生,孟凡贵作诗13首,并当众朗诵其中一首:“八十二岁作永别,此去天堂赴海学,英培驾鹤众星接,冷面滑稽属范爷!”面对范老遗体,孟凡贵缅怀悲切地跪地重重磕了仨头。

   相声界讲究“三分逗七分捧”,前去为老人送行的常宝华先生称范老是相声界有名的“绿叶”,他的辞世是相声界的一大损失。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凡贵 | 范先生 | 范振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