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博物馆之夜2:逃离史密森尼》公布首批剧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今日美国》今天发布了《博物馆之夜2:逃离史密森尼》(Night at the Museum 2: Escape From the Smithsonian)的首批剧照,2006年由20世纪福克斯出品的《博物馆之夜》在圣诞档取得了2亿5200万美元的北美票房和3亿230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此次定于2009年5月22日上映《博物馆之夜2》的规模更大,很多著名的历史人物都会在片中“复活”,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有1亿3600万件藏品,这为《博物馆之夜2》提供的充足的素材。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这次扮演的是第一个飞越太平洋的女性飞机驾驶员Amelia Earhart的雕像(此人的传记片目前也在制作,希拉里·斯旺克将在传记片里扮演她),她和本·斯蒂勒的角色互有好感。

  《博物馆之夜2》中的坏蛋,邪恶法老王Kahmunrah,该角色由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扮演。他身上披着的是拳王阿里的拳击袍,这也是史密森尼博物馆众多近现代藏品之一。在法老身后的是俄国的伊凡雷帝,他由克里斯托弗·盖斯特(Christopher Guest)扮演。

  《博物馆之夜2:逃离史密森尼》在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群实景拍摄,这也是第一部受此待遇的好莱坞大制作。该片仍由第一集的肖恩·利维(Shawn Levy)执导,本·斯蒂勒(Ben Stiller)也会继续主演博物馆保安拉瑞(Larry Daley),此次他负责押运一批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到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结果碰上了博物馆里的埃及法老复活想要统治世界。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