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两个男人演诗意话剧:两个歌手和一把吉他

  两个男人的话剧可以像孟京辉的《两只狗》从头闹到尾,也可以像邵泽辉导演的《在变老之前远去》一样充满诗意。《在变老之前远去》是根据导演一个朋友的真实事件改编的。邵泽辉说:“那个朋友对所有的人都撒谎说他去周游世界了,其实却是在云南梅里雪山脚下的一所小学里当起了乡村教师。

32岁当他准备回来时,却因意外永远地留在了那里。这部戏是我们说好要一起做的,现在我一个人来完成我们的约定。”整个演出只有两个男演员——两个民谣歌手和一把吉他。戏很安静、很遥远、不搞笑、也没有谈情说爱。

  这一轮演出票价比较低,今、明两晚北大百年讲堂小剧场的演出票价分别是30、50元;12月3日至7日在朝阳“9个剧场”的TNT小剧场的五场演出最低票价50元。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泽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