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狼牙》12月10日上映 吴京新片向“骇客”致敬

吴京(左)、女主角CelinaJade、李忠志一起倒香槟庆祝
吴京(左)、女主角CelinaJade、李忠志一起倒香槟庆祝

  昨天,由李忠志、吴京联合执导的时装动作电影《狼牙》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该片将于12月10日全国上映。功夫明星吴京首次以导演、演员双重身份亮相发布会,他称回到北京特别开心,“在外拼搏那么多年,终于带回来一部作品向父老乡亲汇报,也算是交上了我的一份成绩单。”吴京称,导演对他而言只是一个体验,是为了让他检验自己的能力,为自己今后的演艺道路铺盘。

  香港著名武术导演李忠志是成家班成员,他的武打以惊险写实为特色,吴京的身手则取向华丽和飘逸,两人的首次合作将不同武打风格进行了结合,“《狼牙》实现了文武兼备,吴京的性格和身手简直就是狼的化身,非常敏锐。

同时我们精心设计的文戏也非常符合女性观众的口味。”据透露,影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打斗有两处,一是战狼对战2米多的巨人,这个巨人也是一个功夫高手,由2.08米的四川摔跤高手姜宝成扮演,两个身高体重迥异的对手互搏很具看点。二是片尾战狼在雨中以拳脚决战一百名打手,影片设置颇似《骇客帝国3重装上阵》尼奥大战一百个史密斯的场面,李忠志和吴京称此设计有向这一经典致敬之意。

  吴京初做导演有着初生牛犊的精神,他说拍摄过程顺畅,“看开了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不如好好享受我的第一次,不过估计在上映那天我会紧张观众的反应。”他称,导演对他不过是一个称呼,一个过程,自己将再独自执导两三部电影,作为自己能力的体现,同时也为自己走上更职业的演员之路铺盘、定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李忠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