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梅兰芳剧院周年庆 老中青三代演员携手登台

  昨天记者从梅兰芳大剧院获悉,开业一周年庆典演出将在11月29日晚上演。届时老中青三代演员携手登台,30多位名家新秀轮番上场,为观众献上一台集传统戏与现代戏唱段精粹的精彩演出。

  庆典演出分为两大篇章。

第一章“行云流水”选取《桃花村》《穆桂英挂帅》《打严嵩》《遇皇后》《谢瑶环》《牧虎关》《凤还巢》《四郎探母》《三家店》《红娘》《李逵下山》《杨门女将》等剧目的精彩唱段,由国家京剧院的年轻才俊献唱。第二章“名家名段”由梅葆玖、叶少兰、刘长瑜、冯志孝、杨春霞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携张建国、陈淑芳、袁慧琴、刁丽、黄炳强、魏积军等多位国家一级演员,以及优秀青年演员一同登台,并特邀天津著名裘派花脸孟广禄及北京京剧院著名叶派小生李宏图加盟。他们将倾情演唱《贵妃醉酒》《辕门射戟》《苏武牧羊》《凤还巢》《铡美案》《范进中举》等传统大戏的精彩唱段。(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