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央视春晚引入多媒体相声 大胆革新语言类节目

  文化部日前公布《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其中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昨天,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以及2009年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均表态,2009年春晚将“真唱”、创新。据透露,春晚还将推出多媒体相声。

  针对“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的规定,秦新民表示,2009年春晚将响应文化部的规定实行“真唱”。他同时披露了春晚的准备情况,称春晚的原则有两个:第一,已经奉行多年的开门办春晚,引进中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优秀节目;第二,在此基础上,创新办春晚。

  秦新民称,创新有3层含义:“历年春晚都是以语言类节目、歌舞、戏曲、魔术为主角,今年我们在考虑引入其他表现形式。大家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也有革新,如相声,群口、对口大家都听过,但是引入多媒体相声还是首次。小品也会推出新人,不再总是那些熟脸。在歌曲方面提出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受青年喜欢。”秦新民透露已经向多位影视明星发出了邀请,让大家喜欢的明星融入喜闻乐见的节目。另外,2009年春晚在节目形式、舞美、音响包括舞台设计上都会有所改变,主持人串联形式将更自然、亲民、幽默。(记者易东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新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