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达华不沾股票免损手 无意减片酬铁价不二(图)

任达华坦言不懂股票,因此金融海啸没什么损失
任达华坦言不懂股票,因此金融海啸没什么损失

  任达华、洪金宝(三毛)、刘伟强、黄秋生、卢惠光前晚出席尖沙咀举行的“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十五周年晚宴”,执行会长元彬致辞及向动作特技演员致敬,会长成龙则透过片段致辞。

  任达华表示这个金融风暴很厉害,幸好他没有赔钱,因为他不懂股票,最近才知道什么是Accumulator,问他楼市跌价没有影响吗?他坦言没有,因为没有动荡,除非是打仗就有影响。任达华以前在美国也有置业,他称很好运,早几年已卖了房子,虽然太太有买少许股票,但她买的是蓝筹股,所以没有所谓,华仔更笑指太太几年前三蚊左右买入一支股票,但现在跌完又是三蚊左右,就像还原基本步,不过也很犀利。

  提及有电影公司建议演员减片酬帮助市道,华仔觉得不一定要减片酬,好电影始终会有人欣赏。华仔亦说现在楼市未够低,故暂不会买楼,他认为银行应该借钱给人做生意,银行赚钱时就赚很多,但输时就不照顾企业,让企业人士周转一下也无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