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十五周年 晚宴成龙全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十五周年晚宴”前晚假尖沙咀日航酒店举行,出席嘉宾包括洪金宝、任达华、卢惠光、陈木胜、黄秋生、刘伟强及吴思远等,会长成龙因在美国拍戏未能出席,只能透过录影片段致辞,并由执行会长元彬负责向会员代为致敬。

  卢惠光表示成龙正于美国拍西片不能出席晚宴,但他应该是有负责包下全晚的酒席及赞助。动作特技演员公会能有十五年历史,他认为并非一件易事,毕竟好多电影是得靠特技演员演出,否则主角便红不起来,且近年香港电影业衰退,在内地开拍的电影会选用内地的武师,故更加少有志者入行。问他会否让儿子入娱乐圈?卢惠光表示大仔也喜欢学功夫,现爱球类运动,他亦一直叮嘱儿子不能打架,不过曾经有老师致电给他,说他儿子打人,了解过后,原来是同学著他一拳打过去,叫了十多次他才出手,可是用力过度伤了同学,卢惠光也只好嘱附儿子还是要忍让,否则会被赶出校无书读。

  洪金宝要求减肥二十磅

  三毛洪金宝最近正筹备自导自演的剧本,他笑言自己这个“茄喱啡”要减磅演出,所以开始做运动和减少食量,目标是减二十磅。但三毛带笑指留在香港和内地总是不停的吃,故减磅前又胖了二十磅,达二百三十磅重,他的目标是减到一百九十磅,但相信是没可能,最后大概只可减了原先胖了的二十磅。三毛笑指自己并非空口讲白话,像当年他拍《东方秃鹰》时试过减掉三十磅,从四十一吋腰围减到三十四吋,只可惜现在增到四十三吋腰围。问他老婆高丽虹可有投诉?三毛说:“有呀,不过她不是投诉我肥,只是想我健康,所以会提醒我什么不好吃进口中。”三毛指他有八个医生,因他现有“八病”缠身,只是未发出来,之后他又变得正经,表示好希望每个人都健康,不想眼见后生的也一个个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