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待嫁喜形于声 《结婚进行曲》铃声日夜播

嘉欣寓所外有女子拿着纸袋出现,相信是拿婚纱给嘉欣试穿

  东方网11月21日消息:准新娘李嘉欣近期成为全城焦点,她难掩待嫁心情,就连电话铃声也用上《结婚进行曲》,希望将这喜悦与朋友同享。另外,她受访时更大谈生儿育女,表示希望将来生女,还承诺要做个好太太。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礼将于星期日(11月23日)举行,嘉欣心情亦变得紧张兴奋,她的电话铃声更用上《结婚进行曲》,可见她情绪十分高涨。而嘉欣日前上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婚纱做访问,对于与许晋亨可以顺利结为夫妻,她表示:“当决定结婚时,心理上要用时间调适,他用诚意打动我,我想应该不会遇到比他更适合的人。


  至于婚后的生活,嘉欣亦感到迷惘:“我都不知情况会是怎样,我估计要用半年到一年时间才可以适应。”被问到有否生BB打算,嘉欣表示希望有个女儿:“将来如果生孩子,希望是女儿,因为感觉女儿较为善解人意。”未来老公已开口想她做个入得厨房的太太:“我未想象得到自己为丈夫下厨的情景,但总觉得自己是一个不称职的太太,但我会好好当好妻子这个角色。”

  另外,未来公公许世勋送给一对新人价值1.7亿的新居“晓庐”,一共有两个单位,每个380平米,嘉欣将两个单位打通,变成700多平米,新居装修找到乐易玲老公、著名建筑师陈君毅(BrianChan)负责设计。许世勋这次请吃喜酒的宾客全是至熟至亲,包括胡宝星一家、马圈及生意上的好友,而许晋亨好友萧百成、胡家骅及曾文能等均会出席,他的伴郎很大机会是著名眼科医生张叔铭,巧合地是他十几年前曾帮李嘉欣做激光矫视手术。

  而昨日4时许,发现嘉欣寓所外有3名女子拿几大袋纸袋出现,怀疑她们是拿婚纱及晚装给嘉欣试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世勋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