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被爆遭黄维德毒打 花掉庾澄庆近千万(图)

[提要] 据台湾某周刊前日报道,伊能静跟黄维德的友人近日爆料,称他俩其实经常会起口角之争,伊能静之前似乎对黄维德用情至深,伊能静身上的瘀青也是遭黄维德动手所致……[我来说两句]
独家策划:为爱而生--庾澄庆 因爱流浪--伊能静

友人爆料称伊能静曾遭黄维德毒打(资料图)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并未随着当事人的冷处理而降温。据台湾某周刊前日报道,伊能静跟黄维德的友人近日爆料,称伊能静之前似乎对黄维德用情至深,伊能静身上的瘀青也是遭黄维德动手所致。此外,伊能静在房产投资与家用费上陆续拿走庾澄庆(哈林)66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300万),周遭朋友都担心一旦离婚,哈林要面对的便是人财两失。这也是友人最替他感到不值的地方。

  伊能静被爆曾遭黄维德毒打

  熟悉伊能静跟黄维德的友人又爆料称,他俩其实经常会起口角之争,但伊能静似乎对黄维德用情至深。曾经试过争执过后,在电梯门口抱住黄维德的腿,哭着求对方不要离开她。有圈内人还指出,在六七月的时候,伊能静曾参加一场代言活动,当造型师帮她换衣服时,发现她的手臂上和背上有着大小不等的瘀青。这时造型师忍不住说:“唉呀,你怎么伤成这样?”伊能静则镇定地回答:“按摩拔罐的。”但眼尖的造型师却发现当时伊能静身旁的友人,以唇语说出三个字:“被打的!”圈内人表示:“伊能静那时和谁在一起,就是谁下的手。”

  伊能静从哈林身上拿走新台币6600万

  据悉,有一段时期哈林工作不稳定,几乎都在吃老本,但用钱谨慎的他对伊能静却照样疼爱。当伊能静转战内地冲事业时,向哈林提出投资房产,禁不住伊能静的怀柔策略,他便把钱投进去在北京、上海买豪宅,并归在伊能静名下。伊能静在北京所购买的两个单位,价格在新台币3000万元以上;而上海的房子则位于徐汇区,每户平均要价约新台币1200万。此外,外传除了购屋外,伊能静还会像一般老婆那样向老公要零用钱。有工作人员指出,伊能静时常借各种“家用”的名义向公司会计申请款项,即使伊能静与哈林各自开工作室,但伊能静仍旧向哈林的公司拿款。外传这几年伊能静的家用费,一年也要个新台币300万左右。换算下来,伊能静8年来从哈林身上,包括买房子,至少拿走了新台币6600万。

  动态报道: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