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楚红贵气十足出席活动 林嘉欣身材变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时代广场《圣诞节亮灯仪式 Carrie Chau Indigo Child艺术展开幕礼》于昨日举行,久没露面的钟楚红外(红姑)则主持开幕仪式,同场嘉宾还有林嘉欣、陈浥萍。

视频:周润发爆料 港姐钟楚红太幸福不再会演戏
视频:周润发爆料 港姐钟楚红太幸福不再会演戏

   红姑配戴名贵钻饰到场,全程保持灿烂笑容,明艳照人。红姑台上向围观市民打招呼,并预祝大家圣诞快乐,她笑言现场很有圣诞气氛,问她圣诞节会如何过?她笑言未有计划,但应该会和家人在香港过节,提到林青霞即将复出,红姑笑指对方没有向她讲过。至于她遇到好剧本,又会不会复出?红姑坦言未知道,也没有想过。她坦言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没有受金融海啸影响。

  林嘉欣最近瘦身不少,她笑言没有刻意减肥,只是顺其自然,嘉欣表示很喜欢红姑,觉得对方很美也很有气质。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