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艺人公众形象调查 巩俐不如臧天朔与陈冠希(图)

巩俐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日前,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平面媒体调查阶段结束。继张艺谋周杰伦分别在街头调查和网络调查中夺冠之后,成龙以845分的成绩在此次平面媒体调查中排名第一,不久前爆出加入新加坡国籍的巩俐则以501.9分排名垫底。

  目前,2008“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三个阶段,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已经全部完成,对700名入围艺人进行了测评工作,入选调查的500名演艺名人、100名主持人及演艺新人的阶段综合得分均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五大类组成。在平面媒体调查排名中,成龙继张艺谋、周杰伦之后,成为第三阶段的冠军。

  延伸阅读:本次入围艺人

  监督艺人形象:“黑户”范冰冰进步明显

  本届艺人满意度调查依旧由北京某调查机构举办,据主负责人王堃透露,评委团由首都文艺协会领导、各界名人、艺术家组成,姜昆将负责评委团的领导工作,也意味着他不会被列入候选名单参加评选。评委团名单也会在近日公布。王堃还表示,促使他进行满意度调查的最大动力就是看到活动表彰了德艺双馨的演艺名人,也促进演艺名人更加注重社会责任与自身形象。最为明显的是,去年排名靠后的范冰冰、郭德纲等人在2008年鲜有负面新闻出现。尤其是范冰冰,这一年来都在积极树立正面公众形象。

  “艳照门”也有份:阿娇陈冠希入选惹争议

  经过1个多月调查,昨天公布了700人的候选名单,“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钟欣桐赫然在列,对于为什么要把两人列入候选名单,王堃表示,一开始对于陈冠希、阿娇两人,评委们是有争议的,有的评委提出这两人的公众形象很差,把他们列入候选名单没有太大意义。但也有评委认为两人还很年轻,不应该一棒子打死。“把陈、钟二人放进名单,只是想传递一个信息,人犯了错不用怕,社会、公众会给你弥补的机会,只要你是真心改过。”

  新闻多亦考虑:闲在家里新闻多王菲入围

  记者从联信天下调查机构拿到了第一轮抽样筛选产生的700名演艺名人名单。第一部分的500人除了涵盖影视、歌曲、戏剧、曲艺、舞蹈五大类外,影视导演也首次纳入了评选范围。诸如张艺谋、吴宇森、李安、冯小刚、陆川、赵宝刚、康洪雷、高希希、胡玫、姜文等51位导演均榜上有名。入围500人的名单中,内地男女演员占据142席,除了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巩俐、章子怡、赵薇、周迅、陈宝国、陈道明等人外,今年有新作《我们俩的婚姻》问世的李亚鹏以及晋升爸爸的王志文也均入围;入选内地歌唱演员的有57人,除了包括参与奥运开闭幕演唱的刘欢、宋祖英、孙楠、韦唯外,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超女”也入围了。港台方面,影视演员有102人入围,包括刘德华、成龙、周润发、张曼玉、张柏芝等;入选的港台歌唱演员55人中,包括在家不工作但话题很多的王菲及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蔡依林、陈慧琳、容祖儿、陈奕迅、林俊杰、罗志祥、周杰伦等歌坛活跃分子。

  新增两项200名::多为选秀明星和央视名嘴

  今年新增设的另200名入围人士分别来自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演艺新人各100名。通过“快男”、“好男”、“红楼梦中人”等选秀节目走红的陈楚生、付辛博、井柏然、吉杰、张杰、苏醒、李旭丹、姚笛、白冰等均入围,使得新人秀几乎成了海选秀。此外,《奋斗》中的“华子”朱雨辰、“米莱”王珞丹、“向南”文章以及这一年来在演艺方面有不俗作品问世的曹方、曹曦文、房祖名、韩庚、何苗、潘阳、唐一菲、王宝强、萧敬腾、张雨绮、郑欣宜、张峻宁等均上榜。刀美兰、黄豆豆、杨丽萍、邰丽华、谭元元、刘岩等19人入选舞蹈演员的评选,其中,今年春晚总导演郎昆的未婚妻刘岩颇为引人注目。她本是奥运会开幕式上唯一的独舞《丝路》的A角,但却在离开幕只有十天的时候,因为配合上的一秒之差,从三米高的跳台上坠下,最终导致胸椎以下高位截瘫。

  100名入围主持人中,央视主持人差不多占据了半壁江山,地方台的名嘴中以北京台和湖南台为主,谢娜、何炅、春妮、聂一菁以及其他各省的名嘴均有上榜。郎永淳、王世林、文静、张羽、骆新等网友热议的救灾直播中泪洒荧屏的十大主播也入围其中。(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范冰冰 | 巩俐 | 张艺谋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