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与搜狐公司战略合作 > 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将播《祈望》催泪 发布会赠记者手帕

导演尤小刚(中)率主演出席见面会
导演尤小刚(中)率主演出席见面会

  昨天,电视剧《祈望》全国独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作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重点剧目将在安徽卫视推出。现场,很多记者得到活动主办方送出的手帕,用来擦拭眼泪。照导演尤小刚的话说,这部戏实在太感人了。

  昨天,中宣部文艺局领导、中宣部重大题材办领导小组负责人、广电总局电视剧司领导、安徽省委领导出席了发布会,给予该剧高度评价。

  据尤小刚介绍,该剧是他和编剧杜诗筠继《一生有你》之后,联手打造的又一重磅催泪弹。

尤小刚说,当下情感剧的一个不良状况是:生硬撕开人性的扭曲面,赤裸展示人生的痛苦作为收视噱头,“这是对当下情感人文理念的严重误导。《祈望》独辟蹊径,大家会领悟到人生可以跌宕起伏,但幸福来自平平淡淡,归于平淡的人才是最真实的”。尤小刚说,他第一次看《祈望》的剧本是在去美国的途中,在东京机场转机时,有几个日本人一直盯着他看。他起初纳闷,后来才发现在看剧本的过程中他已经不知不觉地被感动得泪流满面。

  在发布会现场,不少记者都得到了绣有“祈望”字样的手帕,用来擦拭眼泪。不过有人反映这手帕的触感似乎不是太好。据介绍,该剧的主人公是卫生局副处长姜文君,在工作单位永远是副职,非常普通,做事总慢半拍,还“一根筋”。该剧将于28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