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夏雨米雪庆功豪气请客 与TVB合约只差细节(图)

视帝视后夏雨、米雪眼见台庆大日子最齐人,表演接火速后即宴请《家好月圆》台前幕后吃饭

出炉视后米雪声言得奖后不会加价
陈豪(左起)、关菊英及夏雨会否再次合作拍剧?就要看无线编剧有否好剧本了。
陈豪(左起)、关菊英及夏雨会否再次合作拍剧?就要看无线编剧有否好剧本了。

  出炉视帝视后夏雨、米雪前晚合资宴请《家好月圆》台前幕后,除了李司棋、林峰、杨怡、陈豪及关菊英等出席外,无线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亦是座上客。夏雨与米雪到处敬酒,夏雨豪气说:“这晚买单没有预算,大家任吃,鲍鱼鱼翅一定有。”有传原班人马再开新剧,夏雨说:“没有,永远是传媒消息灵通。”他坦言与无线的合约进展只欠少许问题,“大机构有行政架构,要一层一层去谈”。问他是否有特别要求?夏雨说:“好多人都遇到问题,解决后人人受惠,要谈好才讲出来。

  没有构思原班人马开新剧

  米雪表示没听闻原班人马再开新剧,她说:“如果再开新剧,我没问题,最重要不想观众嫌闷。”她坦言经理人与无线现正研究合约,“细节与夏雨差不多”。而乐易玲则说:“夏雨和米雪的合约在一年前已开始谈,只欠少许细节。”对于两人提及的架构问题,乐易玲表示主要是人民币及港元问题,“内地工作是收取人民币,不可汇返香港,有些艺员不介意,郭晋安及林保怡就选择在内地开设户口,他们认为可以买楼,这问题是很多艺人要面对,想去解决”。而陈志云强调要有好构思才开新剧,“现时没有发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陈豪 | 关菊英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