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忠祥批春晚“自娱自乐” 举双手赞成“真唱”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春节联欢晚会现在简化了,叫春晚。可是联欢呢?”昨天,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做客千龙网“事后诸葛亮”栏目大侃春晚,并为不甚景气的春晚把脉开方。

  眼见又到了年底,“春晚”又将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
作为早期央视春晚的主持人,赵忠祥对于春晚情有独钟。在他心目中,1984年的那届春晚是最成功的,那届晚会出了《我的中国心》、《难忘今宵》等一些感动人心的经典之作。赵忠祥认为,现在春晚的一大遗憾就是“只有欢乐,没有感动”。他表示,载歌载舞的欢乐场面并不一定能让人们感到欢乐,除了欢乐,还该有一些对过去一年得失的总结,甚至带着一些遗憾的忧伤。其次,他还认为,现在的春晚有点像自娱自乐,缺乏与观众的互动,“过去都是讲春节联欢晚会,现在都简化成"春晚"了。”

  最近,春晚的主创者打出了“真唱”的大旗。赵忠祥对此举双手赞成:“春节晚会这么大的节目,这么复杂的工程,以它率先垂范这种思想非常好的,是有勇气的。除了春节晚会,我希望以后我们电视上所有人都要应该真唱。”

  前段时间,赵忠祥的格律诗受到网友批评。对此,赵忠祥说:“我真的不生气。因为他们说得很好。他们看了我的诗了,我非常感谢,您提出我哪个地方不对,如果说得对,我就改正。再次一并感谢所有对我诗提出批评的网友,他们的眼光非常好。”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忠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