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承认吸毒判缓刑4年 将服120小时劳役(图)

[提要] 因二度吸毒被捕,并被检方以吸毒及转让毒品罪起诉的萧淑慎,先前坚持否认提供毒品给助理吸食,但为让事件早日落幕,昨向法官认罪,法官同意让她以120小时的公益服务服劳役换取缓刑4年……[我来说两句]

萧淑慎昨出庭,以服劳役交换,赚到免坐牢。
萧淑慎昨出庭,以服劳役交换,赚到免坐牢。

  萧淑慎终于认罪了!因二度吸毒被捕,并被检方以吸毒及转让毒品罪起诉的她,先前坚持没有提供毒品供助理徐惠慧吸食,但为让事件早日落幕,昨向法官认罪,法官同意让她以120小时的公益服务服劳役换取缓刑4年,要她到创世基金会服务植物人并从事反毒教育,但正式宣判定在下周四,昨出完庭她突然感到肺部疼痛到芦洲就医,萧父说:“小事,再大的事都结束了。”

  萧淑慎的律师昨原本提出以120小时公益活动换取缓刑认罪条件,但法官认为她应到创世基金会服务植物人及从事反毒教育等特定活动,萧淑慎立刻答应。

  法官表示会给她缓刑4年,并告诫她要有所警惕,这4年须谨言慎行,不要再犯错,否则就要先执行这次刑期,她说会“诚心悔过”,先前,她因为案子在身凡事低调,连拍摄电视剧《木兰花》也躲着媒体,并缺席记者会,如今事情告一段落,近日将在媒体前公开露面,“正式”重返演艺圈。

  因天气寒冷,萧淑慎昨一改过去性感出庭装扮,全身包得密不透风,在父亲萧怡臣的陪同下,出庭心情明显轻松不少。她说这次决心认罪,是因不少人劝她“委曲求全,以换取更美好的未来”,加上父亲为了她向松山慈佑宫妈祖许愿,只要她这次没事,他就一辈子不再抽烟,她大为感动,决心认罪了结官司。已有35年烟龄的萧父说:“女儿就1个,不抽烟没什么。”

开庭后萧怡臣(左)、萧淑慎父女开心地伸手比YA!
开庭后萧怡臣(左)、萧淑慎父女开心地伸手比YA!

  萧淑慎去年6月因被验出吸食可卡因,进入台北看守所接受观察勒戒,7月底出所、获不起诉处分后,同年11月14日她生日当天,又被警方查获与助理等人一起吸食可卡因而被起诉。

  萧淑慎前几天过生日,怕再出事她不敢再找友人团聚,只与家人吃蛋糕庆生,昨她说:“朋友死的死、躲的躲,现在家人是生活的一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萧怡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