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大瓷商》剧组严防死守 伊能静确切行踪成谜

  搜狐娱乐讯 伊能静“失踪”了!自从她和黄维德的牵手照曝光后,伊能静就失踪在了公众面前。电话不通、短信不回,伊能静连同她的助理和媒体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昨天(11月20日)搜狐娱乐独家探访伊能静现在所处的《大瓷商》剧组,寻找“庾太太”的芳踪。

  住宿待遇不同 伊能静独处高级酒店

  据调查,《大瓷商》剧组现正在横店影视城进行紧锣密鼓地拍摄,而全体演职人员都居住在横店某宾馆。一早,搜狐娱乐来到了剧组所下榻宾馆,一进宾馆大堂,前台的服务小姐马上上前询问是去几楼。当搜狐娱乐透露此行目的时,服务小姐立马警觉起来,并且表示《大瓷商》剧组已经吩咐,不予回答任何关于伊能静的问题,至于他们所住的楼层更是密中之密。

  虽然记者在大堂吃了闭门羹,但是记者还是在酒店保安的嘴中撬出了一些情报。据保安透露,《大瓷商》剧组入住的是该酒店2至3层。但这只是一般演职人员的居住之地,像伊能静这样的“风云人物”自然不会屈居于此,而是住在了横店某高级酒店中。

  台湾媒体蜂拥而至 剧组拍摄地成疑

  在台湾,戴了“绿帽子”的庾澄庆同伊能静一样身后无时无刻都追随着无数媒体记者。而庾、伊两人之子“小哈林”最近也一直处于“母爱缺失”状态。作为这件事的始作俑者,伊能静哪还逃得过狗仔们的穷追猛堵。据悉,已有数家台湾媒体来到横店追拍伊能静。

  为了不影响拍摄,《大瓷商》剧组可谓是用心良苦,他们全程保密剧组拍摄地点,谢绝所有记者的到访。要知道在硕大的横店影视城中,现共有20多个剧组正在赶拍作品,如果要在这其中寻找伊能静与大海捞针并无两异。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