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潘粤明片场休息发短信关心妻子 母亲代董洁探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搜狐娱乐讯 老婆在家安心养胎,老公在外赚奶粉钱。身怀六甲的董洁将于明年初诞下“牛娃”,原本打算九月份拍完《情义无价》后便推掉一切工作,全职操办婚宴并且全天候陪产的潘粤明,却偏偏遇到了明年建国60周年献礼大片《天安门》的邀约。于是,婚礼仓促举行,婚假一天后便回剧组工作。

视频:潘粤明董洁因戏结缘 《红衣坊》成定情之作
视频:潘粤明董洁因戏结缘 《红衣坊》成定情之作

搜狐娱乐昨天在横店片场见证了“人在剧组心系洁”的潘粤明,在拍戏任何空挡都要拿起手机给董洁短讯传情,还拿着金属笔画“手机爱心画”,让远方的老婆时刻掌握自己的行踪。

  片场的潘粤明秉承了一贯的低调作风,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吃一样的盒饭,和“小分队”的其他演员一样脸上涂的黑乎乎、脏兮兮。唯一不同的是,等戏的时候,潘粤明从来也不用担心会寂寞。他一有空隙就低头猛发短讯,与千里之外的董洁联络感情。据知情人透露,潘粤明与董洁自恋爱以来就有互传短讯蜜语的习惯,有无厘头搞笑的,也有肉麻催泪的,而潘粤明因为不舍得删除这些见证爱情的珍贵短信,以至于只能在短信存储饱和后更换新手机,现在两人间保留下来的短信记录已经上万了。可见,就算没有老婆陪伴在身边,潘粤明也相当懂得维系感情,打发寂寞。

  另外,搜狐娱乐昨天在片场还意外遇到了潘妈妈,潘母代替董洁陪伴在潘粤明身边,照前顾后。儿子在拍戏时,慈祥的潘母站在一旁陶醉地欣赏,儿子一休息,潘母就为其倒热水、递吃的。据悉,因为近来横店天气骤降,潘粤明不慎着凉感冒了,潘母一方面来照顾儿子,一方面也顺便浏览横店景区。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