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晴魏晨珠联璧合 跨越60年寻找爱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吴晴(博客)塑造过很多成功的银幕形象,在电视剧《杀虎口》中不俗的表现让人们记住了她。吴晴的美貌也让很多杂志追捧,强手程度非一般了得。

  前不久吴晴在北京某商业街拍摄完成平面电影,故事发生在四十年代,为了一个六十年前的承诺,双方承诺相依相守一生,战乱的原因两人不得不分开;六十年后,因为这个承诺两人再次重聚,依旧是当年的爱恋。年代跨度大,对吴晴的挑战也是不小,虽然是平面电影但是表现力度绝对不浅。

  这次也是吴晴与魏晨首次合作,魏晨在唱歌方面是专业,演戏方面吴晴则是科班出身,在拍摄现场也当起了魏晨的老师。大到一个动作的伸展,小到一个眼神情感的流露,吴晴老师教得是有板有眼,学生魏晨也是学的认真仔细。摄影老师表示,他们表现程度还是比较到位的,出来的效果一定不错。看来我们又有福气来充分享受一份视觉盛宴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