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为四川地震受灾群众再筹50万防寒物资

黄晓明送物资不辞辛苦(资料图)
黄晓明送物资不辞辛苦(资料图)

黄晓明为灾民送去物资(资料图)
黄晓明为灾民送去物资(资料图)

  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之星”的黄晓明,近日再度为四川地震的受灾群众筹得价值50万的救灾物资,而首批价值30余万的棉衣棉被今天被送到遭受地震的四川卧龙和梗达乡,帮助当地的受灾群众度过寒冬。

  隆冬降至,四川汶川地区遭灾群众的过冬御寒问题也渐成大家关注的焦点,全国很多单位都发起了向灾区捐献棉衣棉被的活动。为慈善不遗余力的黄晓明,在遭难发生后反应迅速,累计捐款115万元人民币和价值30万的帐篷、医疗物资,此外黄晓明也在持续关注着四川的灾后重建工作。

听闻受灾群众面临着御寒过冬的问题,身在三亚拍戏的黄晓明还是动用了个人力量筹集到一批总价值50余万的救灾物资,首批价值30余万的棉衣棉委托好友代为送至四川卧龙地区。

  四川卧龙,对黄晓明来说更别具意义。原来,早前黄晓明亦捐出100万元领养了四川灾后出生的一对大熊猫宝贝“平平、安安”,并成为了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大使。

  据悉,黄晓明的第一批1200套棉衣棉被爱心物资,已于今日下午发放到了四川卧龙的梗达乡和卧龙镇这两处灾民手中,给梗达乡的的700户2700人,卧龙镇600户2100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