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嫁给百万富翁》直击爱情真谛 九成网友想双赢

  湖南卫视热播剧《嫁给百万富翁》通过一场虚拟的电视秀展开了一对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他们之间的曲折经历也直接拷问着每一个观众的心:究竟什么是爱?爱情与物质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爱情和物质,这两者可以兼得吗?"鱼和熊掌"究竟观众们会选择哪样?近9成的网友们都想"爱情和物质是可以同时得到的",而究竟怎样才能兼得这两者。

网友们有着不同的看法。

  大部分网友支持"爱情和物质可以兼得"的理论,他们坚持认为,像剧中那样,又有爱情又有事业的结果是可以实现的,但是他们并不主张"嫁给有钱人"的想法,而是认为,先有了爱情之后,通过两人之间的努力达到最后的成功,可见网友们在观看《嫁给百万富翁》的时候,感受到的是爱情和物质的冲击,但是他们同样看到了,剧集对于这两者一个明晰的结论,即爱情和物质同样不可或缺,但是用爱侣们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成功,更加让人倍感甜蜜。

  其实在《嫁给百万富翁》中,看似一场闹剧的真人秀节目却成全了男女主角的相遇,而他们之后身份虽然被揭穿,但是却随遇而安地在一起,为了让心爱的人不在受苦,他们更是发挥了自己前所未有的潜能,做出了许多让人吃惊的事情。或许这也正是网友们所谈到的"爱情和物质可以兼得"的缘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