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独家策划:2008贺岁档12月第一波-玫瑰战争

  对于08年最后最重要的影院档期而言,在一系列精良制造、大腕名角齐聚的影片簇拥下,今年的“贺岁档”华语电影市场显得热闹非凡。可是一排片单望眼过去,除了向来低眉顺眼,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欢的葛优重操旧业开起涮人的喜剧,就剩下各种活色生香的女人们了。这个“贺岁档”女人之外还是女人,宛如一场盛大的玫瑰战争,女人们争芳斗艳,拼杀激烈为此厢风景独好而增色增艳增香。  

梅蘭芳台湾主海報設計
《梅兰芳》台湾正式海报

  ■《梅兰芳》

  上映日期:12.05

  影片前瞻:《梅兰芳》是为纪念梅兰芳先生诞辰110周年而精心创作,也是陈凯歌导演的诚意之作。此片伊始历经艳照风波,角色筛选、气候影响、北京奥运等等事情,在经过长期搭景拍摄,重建乱世之中的梨园原貌,影片的美术设计吸收了众多国粹精华,耗费重金在怀柔大规模复制民国时期一些旧建筑及人文景观。精雕细刻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一代戏曲大师梅兰芳,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影片聚焦梅兰芳与孟小东一段想爱却不能爱的凄美爱情,两人心灵之间的隐忍、无奈、分别,都给这段爱情蒙上了更加悲剧的色彩。最后一生傲岸的孟小东最后舍去自己的一切成全了梅兰芳。

  玫瑰主角:

章子怡饰孟小冬

  章子怡:

  一代戏坛最出众的余派女老生由代表东方审美标准的章子怡身上昨日重新,哀婉动人的一颦一笑令人回味。

陈红饰成年福芝芳

  贤良淑德型 陈红:

  吾爱此生的诠释被陈红演绎出倾斜的情感,她爱慕、守护、期盼的男人对她不曾动真情,而她的贤淑可人才是中华传统女性美。

  期待指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