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精武陈真》转战山东 唐一菲令陈小春更出彩

唐一菲《精武陈真》剧照
唐一菲《精武陈真》剧照

唐一菲和陈小春开心聊《精武
唐一菲和陈小春开心聊《精武门》

  山东齐鲁卫电视台每晚18:52《精武陈真》三集连放,让观众大过精武英雄的电视瘾。此前,该剧主演陈小春、唐一菲等人,曾悉数前往济南,为该剧宣传造势,受到当地观众的热捧。

  观众们在观看此版《精武陈真》后,纷纷表示,陈小春版的陈真与以往的陈真形象不太一样,陈小春更加真实的还原了陈真的“人性”本色。对此,首次饰演日本特工的唐一菲表示:“在以往的版本中,陈真被塑造得像个神,这是当时的时代需求;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我们现在更注重一个民族英雄的成长过程,所以在我们这版《陈真》中,他是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虽然时代的变化让我们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但是精武精神是一脉相承、永远不会改变的。”

唐一菲
唐一菲

  被媒体喻为新锐性感女神的唐一菲,在该剧中演绎了一个外表美丽柔弱、内在心狠手辣的女特工“千代”。“千代”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坏人”,虽然她行事狠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是她每一次行动都事出有因。她为自己国家效忠、敢于为爱情牺牲生命,是个情感丰富内心复杂的蛇蝎美人。唐一菲对“千代”这个人物全方位的成功塑造,更加凸显出陈小春“陈真”的英雄情愫。

  近日,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史上最性感秦可卿”的唐一菲,分身有术,已进入王晶导演的《未来警察》剧组,再次挑战反一号角色,成为拥有多种超能力的“罪美人”,将与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进行穿越时空的终极较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唐一菲 | 陈小春 | 千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