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明星齐聚《奖门人》曾志伟爆笑为TVB庆生

孟瑶、钱嘉乐等
孟瑶 钱嘉乐

  香港TVB昨日台庆,无线近年来常红的娱乐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率先为TVB庆生,曾志伟率领一众香港和大马的艺人录制台庆特别版《奖门人》,为TVB第四十一个生日开心庆祝。除了钱嘉乐、金刚等艺人受到邀请外,内地艺人孟瑶也作为嘉宾被邀请入席。

  在新一期的《铁甲无敌奖门人》中,美女孟瑶如同重星捧月,虽然她的粤语听起来仍然有点可爱的奇怪,但是一身雪白肌肤和36D的好身材,加上有如台湾新第一美女林志玲一样温柔甜美的嗓音,孟瑶当仁不让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这一集的录制中,香港队和马来西亚队不再互喂奶油,处于安全等各种因素的考虑,改用剔须膏,孟瑶的美女形象难得被破坏,而轮到她捧着剃须膏惩罚对方的时候,孟瑶一句“我可是很温柔的”,可下手却让对方变成圣诞老公公,接下来金刚的搞笑惩罚,也令全场乐翻了天。

  已经是第二次赴马来西亚录制《奖门人》的孟瑶为自己能够一同为TVB庆生感到高兴,虽然其他一同录制节目的都是无线的艺人,但孟瑶仍旧开心送祝福,“祝愿TVB生日快乐!我也要多谢TVB照顾我。多谢志伟哥,多谢《铁甲无敌奖门人》!多谢这里有这么多好玩的好朋友!”

  据了解,这期节目也多收录学舞蹈出身的孟瑶被曾志伟单点名出来跳《奖门人》的舞蹈,更有大家共同为TVB录制的生日祝福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