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小宋佳宣传花絮多 “桃花运三人组”有了新代号

签上自己大名
签上自己大名

留下自己的掌印
留下自己的掌印

  昨天,小宋佳与李晨、耿乐等众《桃花运》主创一同来到上海,与媒体、观众见面,为影片20日公映,也就是今天进行最后的预热宣传。相比北京只到了一家影院,此次上海之行,大家带着送“桃花”的快乐心情,从浦东跑到浦西,用3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3个影院的观众见面会,而在见面会上,也是每一场都有自己的特点,按掌模,特殊签名、喝红酒、抛礼物、抽奖。

   包括小宋佳在内的所有主创都是发挥了自己的最大能量来呈现给在场观众。而依然延续裤装的小宋佳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种大范儿,面对观众提出的直接甚至有点火辣的问题,她都一一给予了回答。加上与耿乐、李晨两位男演员的积极配合,挑劲儿。时不时就会产生现场幽默的“化学反应”,而值得一提的是,从北京开始的这个“桃花三人组”又有了一个很巧合的新名字“李宋耿”,因为搭配在一起很有一个人名字的感觉,所以在幕后,三个人一度对此新代名词是相当受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