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澳大利亚》 > 相关新闻

《人物》08最性感男人 钢琴王子郎朗入榜排第十

《人物》封面
《人物》封面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杂志评选出了2008年度最性感的男人,名列榜首的是最近凭《澳大利亚》再次成为全世界影迷关注焦点的休-杰克曼,美剧男星大获全胜,今年在奥运会上大出风头的迈克尔-菲尔普斯也在榜中,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钢琴天才朗朗也榜上有名,当然也不会漏了万人迷小贝。

  1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他的三重威胁:一个既有唱歌又会跳舞还会使用武器的明星。40岁的休-杰克曼身高六英尺二英寸,据妮可-基德曼称,当他在拍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时露出他的颈背和二头肌时,在场的人们都惊呼上帝。杰克曼的妻子Deborra-Lee Furness透露,虽然他的身材完美,但是她最喜欢的是他的内在,就是在家里唱着民谣为他的两个孩子做煎饼。

  2 丹尼尔-克雷格

丹尼尔-克雷格
丹尼尔-克雷格

  谁是他最喜欢的邦女郎,丹尼尔-克雷格的回答是“在我臂弯里的那位”。新一任的邦女郎奥尔加-柯瑞兰克(Olga Kurylenko)这样评介他:“他适合詹姆斯-邦德的每一部分,超级完美。”

  3 乔-汉姆 (JON HAMM )

乔-汉姆
乔-汉姆

  《广告狂人》的主演,这位37岁的男人说:“我努力做一个好人,我是个忠诚而又值得信赖的人,我很和善。”他与演员Jennifer Westfeldt有长达10年的婚姻。

  4 扎克-艾弗隆

扎克-艾弗隆
扎克-艾弗隆

  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位《歌舞青春》的男主角发觉比起“牛仔裤、凉鞋”,自己更适合西装的成熟打扮。

  5 罗伯特-巴克利(ROBERT BUCKLEY)

罗伯特-巴克利
罗伯特-巴克利

  这位凭借《口红森林》一炮而红的大男孩之前是为经济顾问,是什么让他坚持在健身房里练出这样的好身材?答案是“享受在众多陌生人面前半裸。”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